杜杜杜杜杜

【砂理】对付魅魔要用退烧药?

19:45分:“嗨,拉帝奥教授,我想我需要了一个小麻烦,我需要帮帮忙。”

20:18分:“拉帝奥,变成大麻烦了~”

20:22分:“教授”

这是拉帝奥接收到的三条短信,最后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没有回复消息只有已读。当然收到短信他第一时间就往砂金给的地址那边去了,他只是没空回复。

希望那个该死的赌徒不要惹出大麻烦。

“嗨,教授~”

拉帝奥攥着手机推开紧闭的门扉,刚打开门就看到砂金热烈的欢迎,这个赌徒和平时的样子不太一样,头上长出了崎岖的尖角,手里掐着一名人类,看起来他准备用这幅姿态和脚底下满地的人形生物作为背景迎接了他的教授。

砂金抿着嘴唇,他的上唇单薄因此只要开口就是带笑的。他丢开手里的人往他的教授那儿走去,身上沾了不少酒水和血液,活像一只落水的流浪猫。

他站得远了一点生怕洁癖的教授会因为这个皱起眉头,但是又觉得委屈,刻意的往拉帝奥那里迈两步把距离拉近。

砂金唇角向上翘起,露出了一个浅淡的笑容:“教授,你来晚了。”

拉帝奥的疑问快溢出来了,主要针对这赌徒身上陌生的装饰品,一对尖角一根尾巴:“砂金?”

“我以为聪明的拉帝奥教授不需要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拉帝奥教授冲砂金的尖角伸出手想摸摸看是不是真的,被这脑袋有些晕乎乎的赌徒误以为是想摸摸脸看看真假。

砂金因为体质骤变滚烫的脸颊贴上拉帝奥温热干燥的掌心,一时不知道是谁的体温更高。

“呼……”砂金叹慰出声,他躁动不安的情绪被教授的体温和手指上墨水的味道安抚了,他的拉帝奥永远都是这样的,他的拉帝奥。

人形的背景们在拉帝奥打开门的时候就像沙丁鱼一样涌了出去。现在赌场里空荡荡的,只有砂金和拉帝奥两个人。

“我们回家吧。”拉帝奥脱下自己的白大褂外套盖在砂金头上,再怎么样能求证的人都逃跑了,先把这个状态糟糕的赌徒带回家才是正确的选择。

砂金吞下了可以用帽子挡住之类的发言,心安理得的任凭他的教授用没有转过弯的脑袋思考怎么把他带回去,长长的白大褂能够一直顺到小腿肚,把他身上的异样和脏污的痕迹遮得严严实实。

砂金他把自己笼进全是维里塔斯·拉帝奥味道的白大褂里,柔顺剂的味道,还有墨水的味道……

真糟糕,我要忍不住了。

砂金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体温偏高的现在他想喝点水或者……他把白大褂揪起来,把一大块布料捧着送到面前狠狠地深呼吸,把拉帝奥的味道吸进胸腔里,送进体内。

教授——快一点吧——

放松的神经控制不住身体行为,砂金的新长出来还不太熟练的尾巴已经亲亲密密的缠上了拉帝奥的手臂。

嗯,像皮革一样。

拉帝奥把捣乱的尾巴握在手里捏了捏,捧着赌徒的脸轻轻落下一个吻:“忍一忍,我们马上就回家。”

砂金原本以为到家了,按照他现在这样至少应该来一场会被封禁酣畅淋漓昏天黑地的床上游戏,结果他到家就被拉帝奥推进了浴室。

好吧,浴室虽然有点硬,但是我不挑的。

“教授,我一个人洗澡好寂寞~”砂金泡在浴缸里被拉帝奥搓还不忘试图把他扒拉进水里,结果被按着搓了一顿脑袋。

拉帝奥半个身子都被打湿透了,衬衣沾了水贴上皮肤,听到这句话拉帝奥把手指上的泡沫蹭到砂金脸上,在这个短短的功夫放了个橡皮小鸭子在砂金面前:“喏,和它一起洗。”

“这是?”

“鸭里士多德”

“噗……”

砂金直到被洗干净丢进被窝,勒令喝了退烧药好好睡一觉手里都捏着鸭里士多德。

评论(20)

热度(3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